雪雪的红发带

zhmg请勿关注,谢谢合作~

【瓶邪】小孩 02

张起灵站在饭店门口,穿着深青色的风衣,头发有些长了,一两缕刘海耷在他眼皮上,朝这边看着。

吴邪愣了一愣,他多想他,从那天吵架张起灵不辞而别之后,就开始疯狂想他了。张起灵的眼睛,张起灵的鼻子,张起灵说话的神态……

但是现在吴邪要把这一切都抹去,他深爱的人从不肯给出回应,他觉得累,比上长白山还累。

吴邪瞥了一眼门口的人,张起灵来堵他,跟他谈什么呢?别了吧,恍然大悟、回心转意这种套路就不要有了,吴邪皱起了眉头。张起灵想堵他,逃是逃不掉的。

在饭店门口和小哥擦身而过的时候被他抓住了手腕,吴邪有一丝愠怒,但小哥的手紧得像铁钳,甩不掉。

吴邪看着他,琥珀色沉沉的眸子,从眼底泛起一种浓浓的、压也压不住的情绪。

张起灵拉着他,往他的铺子走去。

吴邪当然不能任由他拽着,可凭力气,他怎么可能拗得过小哥,于是两人僵持着。

胖子一看情势不对,忙跑过来说和:“唉,大庭广众之下,你俩这干嘛呢?俩小孩?”

“小哥你先把手放开,天真你也别使性子,咱先回去再说。”胖子苦口婆心劝着这俩人,真混成了居委会大妈一般。

吴邪也觉得没意思,把自己的手从小哥手里抽出来,捏了捏手腕道:“小哥,你什么意思,就在这说吧。”

张起灵似是被他的话堵住了,半天没张嘴。三个成年男性以一种非常尴尬的姿势站立在饭馆门口,引得饭店老板探头,生怕他们打起来。

吴邪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气氛,等了许久张起灵都没有开口,他一个转身拔腿走了。

“吴……吴邪!”张起灵追上去,他有些急切。

“对不起。”张起灵说。

吴邪以为自己听错了,“啊?”他讶异地张了张嘴。

张起灵挡住他的去路,“对不起”他说。

“我留下来,永远……直到你不再需要我。”张起灵是副十分诚恳的样子,看起来甚至有点可怜。

“小哥,你想多了,我不是离了你就活不了,我不‘需要’。”吴邪朝他摆摆手道。

“我需要你呢,我想陪着你,就是我的愿望而已。”

“你确定吗?我相信,你总是比我更清醒,小哥,所以你说的那些话我都有认真考虑过,这段时间你走了之后我才发现,其实我对你根本谈不上了解。”吴邪说着苦笑了一下,接着道:“我其实还没真正认清你的样子,却妄谈……喜欢……”

“不!让我来告诉你,我会告诉你,我是什么样的,我是一个,即使消失,也会被吴邪记住的人,对吗?”张起灵深情地望着吴邪,他走近了些,两人的鼻尖几乎要贴到对方的脸上。

吴邪闻到近在咫尺之人身上熟悉的味道,他闭上眼嗅了嗅,伸手摸上对方没什么血色的脸,捏了捏,道:“是真的你么?”

张起灵捉住他的手,修长的手指收拢了,握着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脸颊上,道:“你所看到的,都是真的我。吴邪眼里的,就是真的我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他非常轻地亲吻了吴邪的手背,对着吴邪莞尔一笑,温柔地不像话,仿佛穿越时间而来的古旧绅士。

“呸!”闷油瓶你他娘的在演偶像剧么?吴邪嫌肉麻似的缩回了手,忍俊不禁又嗔怪地转身,长风衣勾勒出他非常英俊匀称的身材,他脚步轻快地走回铺子,张起灵跟在他身后,身上的阴霾仿佛除净。

观战的胖子不由地朝张起灵的背影竖起大拇指,连炸毛的吴邪都能搞定,不愧是小哥,可怜的小天真要被吃得死死的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