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雪的红发带

zhmg请勿关注,谢谢合作~

雪景(小雪x小景)01

“你是什么人?”


边城的雪簌簌地下,因为地处塞外,所以尤为干冷。


傅红雪终于逮到在他窗外偷看的影子,抽出刀来横在那人脖间。


傅红雪力大,那人被他逼在墙边瑟缩不已,月光晦明不定,看得出是个身穿华服的公子,此刻花容失色,发带歪在一旁,怔怔地看着他。


傅红雪眉头一皱,觉得甚是奇怪,此人服饰虽鲜亮,样式和布料却与他们所着大相径庭,乍一看,还以为是天上月宫里的神仙下凡。


莫不是什么妖魔邪教。


傅红雪手上施力,那人疼得哀哀叫唤,见他发丝凌乱,狼狈不已,像是流浪在外已久。


“大侠饶命!我叫公子景!我不是坏人!”公子景大叫。


“你服装怪异,是何歪门邪道之人?为何鬼鬼祟祟在我屋外逡巡?”


“我……我认识你的,你叫傅红雪,是一个刀客,为了给你爹复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傅红雪粗暴打断他,冷风呼呼刮得两人脸上生疼,红蓝发带交缠在一起,傅红雪无奈闭眼偏过头,尴尬吐出被风吹进嘴里的发丝,公子景也冻得鼻涕直流。


傅红雪打量四下无人,挟着公子景入无名居来。


“小雪,我这样说你可能不信,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……”公子景被破布条捆着扔在暖炉一侧。


傅红雪端着一杯冷茶凑到嘴边,一副“我看你怎么编”的神情。


公子景爬起来,端坐着,瞬间严肃起来。


“咳!我叫公子景,也叫神子月……这都不重要,我来自你这个世界的未来,也许是平行世界……的一款游戏里,嗯……我其实是一个npc,npc你懂吗?就是说,我不是人。”


傅红雪不太耐烦地瞥了他一眼,这个人不但行容异于常人,说话也语无伦次,似有疯癫之症,可又能叫出自己的名字,绝对不是善类,娘说过,这世界上恶人居多,更多的是披着羊皮的恶人。


傅红雪心一横,起身捏住他后颈,一手将他拎起,一手拿刀架在他脖子上:“你再满嘴胡话,我就割破你的喉咙。”


“不!慢着!我给你看样东西!”公子景从发间摸出一片发光的东西,是一只桃心发簪。“


”你干什么?“傅红雪倏地闪开,估计以为他拿出什么暗器。


公子景暗笑了一下,把发簪举到他面前:”这东西是我的一个宝贝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