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雪的红发带

zhmg请勿关注,谢谢合作~

【你给我听好】生豆(罗浮生x冯豆子)<07>

*伪父子,年下
*腹黑儿子x不靠谱老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冯豆子个头比罗浮生稍矮些,罗浮生抱着他。冯豆子脸红红的,嘴里还在胡乱地呓语,罗浮生低头仔细听了一耳朵,都是些什么“肉肉”“毛毛”“不要走”的。

你这么在乎毛毛阿姨吗?那今天去抢婚的,应该是你,不是我啊。

罗浮生垂眸,把冯豆子放到自己床上,俯身去解他的外套。他的睫毛非常长,鼻梁秀气笔挺,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连嘴巴也红润光泽的刺眼,罗浮生低头嗅了一嗅他颈窝,是乱糟糟的酒气,可对他来说,是那么地醉人。喜欢上自己的养父,已经是有悖人伦,何况他还是个男人。

罗浮生盯着眼前醉着的冯豆子,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男人。

我是不是做错了,我能给他幸福吗?……不管了!

罗浮生情不自禁地咬上冯豆子的嘴唇,一下、两下、三下,又甜又软,他握紧冯豆子的手腕,将他用力箍在自己怀里。

安静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,察觉到一丝异样。

“你干嘛?这是哪儿?”冯豆子迷迷糊糊地问道,罗浮生赶紧放开了他。

“你刚刚在干嘛啊?”不愧是他不靠谱的糊涂老爸。

“你喝醉了,我把你扛回了我家。”

“你家?什么破地方!”说着就晃晃悠悠地要走。

罗浮生将他拦腰一把摔在床铺上,逼视着他:“我不准你走。”

冯豆子生气了:“你放开我,你个白眼狼!”

“你就那么生气?我不过是从家里搬了出去,就那么不可饶恕?您不觉得您有点无理取闹吗?”罗浮生凑得很近,声音低沉有些沙哑。

“你给我起开!我无理取闹?”冯豆子指着自己,又指着罗浮生:“你才无情无义!”

“好好好,是我的错,但我们别讨论这个了好吗?我只是……不想当您儿子罢了。”罗浮生两手撑在他身侧,俯身看着他一笑。

“别说得这么轻描淡写,给我当儿子不好吗?我那么多年辛辛苦苦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养大,我容易吗我,我……呜呜呜呜呜……你就是个混蛋、白眼狼!”冯豆子说着说着伤心了起来。

罗浮生用手轻轻替他抹去眼泪:“别哭,就算不再身为儿子,我也会一直陪着你,不会离开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冯豆子眼含泪光懵懵地看着他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还是觉得伤心,你就这么看不上我这个爹。”冯豆子委屈地撇撇嘴。

“没有看不上……你是世上最好的……爸爸。”罗浮生低头,闭上眼睛在他额头轻吻了一下:“我爱你。”

我爱你,所以不能成为儿子,只能成为恋人。

“噫~口水都涂到我脸上了,你肉麻不肉麻啊?我勉强原谅你了,快起开!”

“嗯。把解酒茶喝了吧,不然明天会头疼。”

罗浮生把茶端给他:“我去睡沙发。你睡吧。”

“算了,和我一起睡吧,哪有爸爸把儿子赶去睡沙发的。”冯豆子掀开被子,小手拍拍床。

“……”

罗浮生静静地躺在冯豆子身旁,冯豆子睡觉十分不老实,一个翻身便滚到了罗浮生怀里。

浮生僵住了,怀里冯豆子温热的身体让他不敢动弹。小的时候,冯豆子就是这样抱着他入睡的,搂着他十分安心。

罗浮生将人往怀里收了收,僵硬的手指轻轻攀上他的腰,一寸一寸地隔着衣物摸索,一寸一寸地收紧,这感觉,像小时候一样心安,又多了点捉摸不到的躁动,他把下巴抵在豆子头顶,闭上眼睛,安然入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bq又沉迷于游戏和追剧了……小景真是让人欲罢不能💏



评论(5)

热度(108)